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万代南梦宫与ILCA成立新公司 负责游戏企划及运营业务

2022-07-01 13:52:06来源:游迅网编辑:春酲评论(0)

   今日(7月1日)万代南梦宫宣布将与ILCA联合成立新公司「BANDAI NAMCO ACES」,公司主要负责主机游戏和网络游戏的企划、开发和运营等业务。官方表示在当前游戏行业的促进下,为了加强游戏开发能力,并追求更加真实的表现力,所以决定两家公司强强联合。

游迅网www.yxdown.com

   万代南梦宫大家很熟悉,ILCA则是参与《宝可梦 home》、《宝可梦:晶灿钻石/明亮珍珠》等知名作品合作开发游戏制作公司。官方表示新公司的名字中“Ace”有“最好”、“领导者”、“优秀”、“伟大而精彩”等多种含义。此后公司将继续专注于“最好的人力资源= Aces”开发“许多最好的内容和服务= Aces”,达到让全世界的粉丝感动的游戏品质。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