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恐怖AVG《人偶的伤痕》8月18日登陆NS 暂不支持中文

2022-08-05 16:05:06来源:游迅网编辑:春酲评论(0)

   开发商Mamekujira此前宣布,将重置1998年制作的心理恐怖悬疑AVG《人偶的伤痕》,预计今年夏季登陆Switch平台。近日官方确认游戏将于8月18日发售,售价税后1500日元,暂不支持中文。重制版在原作剧情后半段追加了大量新内容,并新增了从配角视点描写的群像剧剧情。

游迅网www.yxdown.com

   作为重制版,新版对游戏的图像进行了彻底重制,另外追加了可以关闭恐怖要素的开关功能,游戏新制作了主题曲,音乐也重新制作。

游迅网www.yxdown.com

   《人偶的伤痕》初版是由Child-Dream制作的一款冒险解谜类游戏,游戏讲述了女主角上条明日美因为一个多月没联系到去东京上大学的姐姐,于是自己出发去寻找姐姐。

游迅网www.yxdown.com

   《人偶的伤痕》重制版将于2022年夏季登陆Switch。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