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恋爱模拟《电器街的咖啡店》年内发售 支持简体中文

2022-08-11 15:38:33来源:游迅网编辑:春酲评论(0)

   《电器街的咖啡店》是一款以女仆咖啡店为主题,融合了恋爱、冒险和经营要素的角色扮演游戏。 你临危受命,成为了一名新人店长。为了让咖啡店能够继续经营下去,你需要通过招募女仆、研发菜品、装扮店铺等方式来提升收入。游戏目前已上架Steam,年内发售。

游迅网www.yxdown.com

   Steam商店页面:点此进入

   《电器街的咖啡店》是一款以大坂「日本桥」的电气街和女仆咖啡厅为主题的恋爱模拟经营冒险游戏。故事讲述从黑心企业离职的主人公青年,虽然霸气地辞去了公司的工作,但对于未来的去向却毫无想法。

   就在此时,主人公意外遇见了在女仆咖啡厅工作的「白(シロ)」。据白表示,咖啡厅的店长不知为何突然消失无踪,一起工作的同事们也纷纷辞职,眼看就要倒闭了......

   此时白却突然开口提议主人公是否能担任店长一职。虽然有些犹豫,但是主人公还是意外地决定一肩扛起店长的职责...... 

   玩家将于游戏中扮演主人公,可以按照咖啡厅柜台指定的菜单制作饮料、安排女仆接待来访的客人、和白一起走在日本桥的街道上、在公园进行短暂的约会,或是在街道上物色新女仆,也可以在下班后和咖啡馆的服务员聊天,和他们建立良好的关系,如看电影、玩游戏、讨论生活等。

   《电器街的咖啡店》预定在 2022 年于 PC 平台推出。

   游戏截图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