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霍格沃茨遗产》亮相科隆展前开幕式 发布独家展示

2022-08-17 10:21:00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上周,《霍格沃茨遗产》官方宣布该作将跳票至2023年2月10日,且NS版的发售日期迄今仍未公布。今日(8月17日),科隆游戏展主持人Geoff Keighley在推特上透露,《霍格沃茨遗产》将在科隆游戏展开幕式上发布独家展示,或许能为期待已久的玩家们带来些惊喜。

游迅网www.yxdown.com

   《霍格沃茨遗产》是一款基于《哈利·波特》系列书籍设定的沉浸式开放世界动作角色扮演游戏。在旅程中,你将造访那些熟悉的和陌生的地点,发现奇妙的野兽,自定义你的角色并制造魔药,掌握施放咒语的技巧,升级天赋并成为你所向往的巫师。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戏将于2023年2月10日发售,登陆PlayStation、Xbox、PC以及Switch平台,目前NS版发售日期暂未公布。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