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行尸走肉》开发商携新作参展GC 2022 太空RPG

2022-08-18 10:15:47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2022科隆游戏展开幕之夜直播将于北京时间8月24日凌晨2点开始,时长约为2小时,届时将会有超出30款游戏进行展示亮相。展会主持人Geoff Keighley今日发推确认,《行尸走肉》开发商Telltale将携新作《浩瀚苍穹》亮相开幕夜,该作是美剧改编的太空题材RPG。

游迅网www.yxdown.com

   《浩瀚苍穹》的故事发生在同名剧集开始之前,玩家扮演剧中的角色Camina Drummer,该角色将继续由剧中演员卡卡琪出演。

游迅网www.yxdown.com

   该作是Telltale自2019年重组以来宣布的第一个新IP,游戏中玩家将探索小行星带以外的地方,从叛乱中生存、寻找宝藏,以及作出可以左右Artemis飞船和船员命运的决定。目前发布日期尚未公布,预计登陆PC和主机平台。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