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科乐美TGS 2022专题页 神秘作品9.16公布,寂静岭?

2022-08-31 17:36:58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2022年东京电玩展宣布将于9月15日至9月18日在千叶幕张展览馆举办,本届展会将回归线下举办。今日,科乐美官方公布了2022年东京电玩展的特设网址,并宣布了其参展的游戏阵容和直播时间表,包括《实况23》以及《游戏王》系列数款作品等。

游迅网www.yxdown.com

   除此以外,科乐美还将展示一款未公布的作品和与合作伙伴共同制作的几款新作品。据悉,这部未公开的神秘作品预定于9月16日14:30-15:15在舞台活动中展示,声优梶裕贵作为嘉宾被邀请上台。这部作品据说是个深受世界玩家喜爱的系列IP。

   9月17日与9月18日,科乐美还将举办与其合作伙伴日本Falcom的特别直播节目,届时将表演精彩的音乐会节目,该节目可以通过线上直播收看。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