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坦克模拟《Gunner HEAT PC》开启抢先体验 暂无中文

2022-09-08 16:09:45来源:游迅网编辑:春酲评论(0)

   《Gunner HEAT PC》是由Radian Simulations制作并发行的一款现代坦克模拟游戏,玩家通过简单的操作便可享受真实的弹道模拟,此外游戏还十分注重兼顾坦克战的真实性与趣味性。该作目前在Steam开启抢先体验,首周9折。

游迅网www.yxdown.com

   Steam商店页面:点此进入

   游戏包含单人战役、小规模冲突战和多人合作模式,在核心坦克之外,其他联合兵种提供的战术性也有体现。虽然目前本作似乎致力于单人游玩,但到游戏1.0版之前官方将进行多人合作游玩的开发。

游迅网www.yxdown.com

   《Gunner HEAT PC》现已登陆Steam抢先体验平台,售价90元,目前正在进行首发优惠,截止9月14日前购买可以享受到优惠价81元,感兴趣的玩家不要错过,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