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直接自爆!2077 外包QA员工透露公司造假欺骗CDPR

2022-10-08 14:38:14来源:游迅网编辑:春酲评论(0)

   早在今年6月时,油管Upper Echelon Gamers爆料了一出CDPR与QA(质量保证)公司Quantic Lab之间的一场闹剧,不过双方都是各执其辞,争论不休。不过根据最新消息,曾参与《赛博朋克2077》相关测试的该公司8名员工匿名向媒体透露,员工经验丰富是假的,三分之二是新人。

游迅网www.yxdown.com

   Quantic公司此前被指在《赛博朋克2077》的测试工作方面出现纰漏,测试人员都是新人很不专业,最终导致CDPR发售该游戏时口碑雪崩。

   随后这家QA公司回应称:“我们承接的每个项目在项目要求方面都是独一无二的,从事检测工作的也是经验丰富的从业人员,Quantic Lab始终致力于与我们的行业伙伴透明且诚信的合作。”

   不过近日,曾参与《赛博朋克2077》相关测试的该公司8名员工(2名现任员工、6名前员工),匿名向外媒“PC GAMER”透露了真相:人手充足经验丰富都是假的。

   这些员工表示,当时参与测试《赛博朋克2077》的团队有30人,里面只有10人是有过QA测试经验的,其余全都是新手。Quantic Lab还向CPDR夸下海口,并叮嘱员工在与CDPR接洽工作时要表现得专业,并避免谈及工作经验方面的问题。

游迅网www.yxdown.com

   同时Quantic Lab公司压榨员工,不仅工资不高还要求他们每天都要拿出成绩,员工们只得每天检查一些不重要的图形错误来交差,这也是导致《赛博朋克2077》最终出大问题的主要原因。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