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网传T组《使命召唤20》将持续更新两年 2024年发售

2022-10-12 10:23:04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有鉴于《使命召唤:先锋》不佳的销量,动视决定调整往后《使命召唤》系列的营销策略,自《使命召唤19:现代战争2》开始游戏不再是每年一款,告别年货。而据消息人士@TheGhostOfHope爆料,下一款计划在2024年推出的《COD20》将提供为期两年的更新支持。

游迅网www.yxdown.com

   “T组下一款游戏的预算已获批,为期2年,并作为动视暴雪3年预算周期的一部分。公司将赌注压在了《现代战争2》和COD2.0的架构上。”

游迅网www.yxdown.com

   Hope还表示,他从8月底就得知了该消息,但为了保证真实性一直没有公布。这似乎说明爆料者对于此事十分有把握。

游迅网www.yxdown.com

   除此之外,还有传闻称大锤组将于2025年推出另一款《使命召唤》。不过目前这些流言都未得到证实,具体消息还以官方发布为准。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