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寂静岭2:重制版》采用越肩视角 高度发挥PS5特性

2022-10-20 14:55:43来源:游迅网编辑:春酲评论(0)

   随着《寂静岭2:重置版》的正式官宣,各种游戏的相关情报也随之公布。在今日的发布会结束之后,科乐美转头就在PlayStation Bolg上发布了一篇文章,大致的介绍了游戏细节以及改动,一起了解一下。

游迅网www.yxdown.com

   官方表示,该作将使用越肩视角,重做了一些战斗系统和某些场景,在游戏中玩家将和主角保持同一视角。并且游戏使用虚幻5开发,使用了Lumen和Nanite技术。大幅提升游戏图形和紧张感。

游迅网www.yxdown.com

   此外,游戏的声音设计也有改进,借助PS5的3D音频功能,玩家可准确辨别出声音来源,真正地融入到游戏中。当然,该作也针对PS5 DualSense手柄进行了适配,如触觉反馈和自适应扳机。PS5主机的高速SSD则能帮助玩家不间断地探索小镇。

游迅网www.yxdown.com

   该作将登陆PS5和PC平台,在PS5主机独占12个月,敬请期待。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