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网曝《寂静岭2RE》对开发者有很大限制 可创新方面不多

2022-10-21 14:53:15来源:游迅网编辑:春酲评论(0)

   在昨日的《寂静岭》新作发布会上,科乐美正式官宣了《寂静岭2:重制版》。据介绍该作由虚幻5引擎开发,Team Bloober工作室操刀。今日,外媒记者采访内部人士后透露,科乐美对于工作室有很大限制。

游迅网www.yxdown.com

   据悉Team Bloober工作室似乎并没有充分的权限去对游戏进行太多改变。外媒记者Imran Khan采访了“与该项目密切相关”的内部人士后表示,“科乐美在更改或新内容方面对Team Bloober有很大限制,不过我不认为这会意味着(游戏)没有改变的可能性。”

游迅网www.yxdown.com

   当被问及对此的看法时,Imran Khan表示:“我认为科乐美就像是一头在黑暗中蹒跚前行的醉象,但目前为止,他们在选择合作伙伴并根据需求给予恰当的监督方面做得相当不错。”

游迅网www.yxdown.com

   《寂静岭2:重制版》目前还没有公布发售日期,但官方表示游戏将会登陆PC及PS,并会在PS5主机独占一年。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