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新维加斯》原为辐射3大型拓展 档期冲突才交由黑曜石

2022-10-25 15:33:54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虽然目前黑曜石工作室和Bethesd同处在微软Xbox旗下,但是《辐射:新维加斯》的续作却仍然遥遥无期。正值《辐射》系列25周年活动进行时,Bethesd总监Todd Howards解释了当年为何选择让黑曜石工作室参与《辐射:新维加斯》游戏制作的原因。

游迅网www.yxdown.com

   Todd Howards表示《辐射:新维加斯》原本计划为《辐射3》的一个大型扩展内容,当时游戏与《上古卷轴:天际》的开发时间有重叠,所以Bethesd不得不与另一位开发商联系以进行这个大型拓展的制作。Todd Howards当时唯一的理想选择就是黑曜石。

游迅网www.yxdown.com

   Todd Howards补充说:“它虽然实际上是作为《辐射3》的一个大型扩展包,但我后来非常强烈的认为它应该是一部独立的作品。”黑曜石的首席执行官Feargus Urquhart和游戏总监Josh Sawyer也认为这款游戏独立于《辐射3》将能收获更多的吸引力。

游迅网www.yxdown.com

   《辐射3》于2008年10月问世,是《辐射》系列的第三部主要作品。《辐射:新维加斯》于2010年10月登陆PC,本作采用与《辐射3》相近的游戏系统和角色扮演游戏要素,是继承系列世界观的一款独立作品。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