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曝索尼伦敦工作室正开发在线共斗新作 专为PS5打造

2022-10-28 10:20:29来源:游迅网编辑:春酲评论(0)

   据外媒gameindustry消息,索尼伦敦工作室正在开发一款在线合作宫斗游戏,这款游戏的背景为幻想世界的伦敦,这一游戏专为PS5主机打造,使用内部soho引擎。开发团队表示这是其迄今为止最雄心勃勃的项目。

游迅网www.yxdown.com

   工作室联合领导Stuart Whyte说:“通过这个项目,我们真的很想探索一些新的途径并为自己设定一些新的挑战。我们当然想尝试一些不同的东西,我认为这个新项目真正体现了我们的‘勇敢’价值观,让我们能够推动自己“在‘好奇’方面也是如此。这是一个令人兴奋的未来,确实如此。创新永远是我们工作的核心。如果你看看我们的传统和我们所做的游戏,那里有很多第一,而且这种情况将继续下去。”

游迅网www.yxdown.com

   PlayStation伦敦工作室成立于2002年,至今已有20年历史,开发了超过60款游戏。近年来该工作室进军VR领域,开发了《PSVR世界》以及《鲜血与真相》。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