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过犹不及!玩家怒喷Xbox上《使命召唤19》广告太多

2022-10-29 14:36:38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目前微软收购动视暴雪尚未盖棺定论,而随着《使命召唤:现代战争2》的发售,Xbox正不遗余力地为其宣传。但凡事过犹不及,Xbox这种疯狂打广告的方式已经引来的部分玩家的不满,从玩家分享的界面可以看出,Xbox主界面的三个磁贴都被《使命召唤19》占据。

游迅网www.yxdown.com

   “我理解屏幕上的广告,但是我们在为硬件和服务付费。花了500美元买的游戏机,每月掏15美元购买(订阅)服务,至少应该能让我不再看到那些广告。实话说,这样的要求过分吗?”

游迅网www.yxdown.com

   也有玩家表示,只要不直接影响游戏体验(加载时间、启动游戏的步骤等),就不会在乎那些。

游迅网www.yxdown.com

   目前Xbox页面中三个广告位有两个是《使命召唤19》相关,如果不想看到某款游戏相关的广告,可以按手柄的设置键,选择“显示更少相似内容”。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