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视频 > 正文

B社合作FPS《红霞岛》场景演示 夜色下不一样的小镇

2022-11-03 09:38:27来源:游迅网编辑:春酲评论(0)

   《死亡循环》开发商Arkane Studios制作的吸血鬼题材合作FPS《红霞岛(Redfall)》目前已跳票至2023年发售,首发加入XGP。虽然具体发售日期还未公布,但游戏的相关情报分享却是没停过,BethesdaAsia日前分享了多段游戏场景演示,一起了解一下。

   视频演示

   本作原本预定于2022年夏季发售,随后与贝塞斯达的《星空》一同延期至2023年上半年。这是Arkane首次涉足多人游戏。

   《红霞岛》的游戏舞台是马萨诸塞州的一座海岛小镇,这座小镇正受到吸血鬼军团的围攻。血族们封住了太阳、切断了小岛与外界的联系。玩家们与少数幸存者们被困在这座岛上,你需要面对企图榨干这座小镇的邪恶吸血鬼敌人。

   视频画面: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