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视频 > 正文

动作冒险RPG《海贼王时光旅诗》水之都演示 探索玩法

2022-11-22 14:27:56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动作冒险RPG《海贼王时光旅诗(One Piece Odyssey)》将于2023年1月13日推出,登陆PC、XSS|X、Xbox One、PS4及PS5。在本月初公布了“水之都”篇预告之后,万代南梦宫今日(11月22日)带来了水之都演示,展示了探索、战斗、人物、对话等游戏内容。

   实机演示:

   水之七岛的原型概念来自水都威尼斯,而故事中的“水之诸神-阿库拉·拉格娜”也是取自常在威尼斯所发生的风暴潮。水之都的水道相当繁复,除了平地水面的运输以外,还有从水之都高处往下延伸的水道。由于水之都每年会被名为“亚夸·拉格娜(水之诸神)”的巨大海啸袭击整个城市,因此当地居民会特别留心有关水之诸神的气象报告,以便于水之诸神来到水之都前,做好防灾准备,

游迅网www.yxdown.com

   《海贼王:时光旅诗》是一款动作冒险类角色扮演游戏,由蒙奇.D.路飞领导的草帽一伙在海上被一场巨大的风暴吞噬。他们最终在暴风雨中来到一个充满大自然的神秘岛屿上,彼此分离。船员们踏上了一段新的冒险之旅,充满了各种奇观,强大的敌人以及与岛上当地人的奇怪遭遇。与路飞和他的船员一起再次起航!

   视频截图: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12 1/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