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PS/Switch版《武士少女》正式发售 普通版售价468港币

2022-12-01 13:56:38来源:游迅网编辑:春酲评论(0)

   D3P旗下美少女动作新游《武士少女》今日(12月1日)正式发售,登陆PS5、PS4和Switch,Steam版将于一周后(12月8日)发售,支持中文。该作港服一般版售价468港币,豪华版售价585港币,内容包含游戏本体、豪华包以及服装“水手服(辣妹)”,另外购买任意PS版本游戏即可同时获得PS4和PS5双版本。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寺庙熊熊燃烧着,冒出浓烈的黑烟。

   众多士兵们的怒吼在四周回荡着。

   而站在眼前的胡子大叔……竟然是织田信长!?

   擅长剑术的”女高中生武士”被召唤到战国时代的本能寺!

   她必须和擅长忍术的少女们一起设法闯过有着诸多来自地狱的亡者蠢动着的地底冥界!

游迅网www.yxdown.com

   本作既有女高中生武士的剑术和美少女忍者的扫荡敌人,具备剑忍合一动作要素的”护影系统”,

   也有藉少女之间双唇交迭以提升能力的”口凭术”等爽快且尊到不行的战斗过程!

   在战国乱世斩妖除魔,并和战国乱世的女们建立牵绊!

   全新的女孩剑击动作游戏隆重登场!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