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广播剧《细胞分裂:防火墙》首集今日上线 小说改编

2022-12-06 11:17:49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由育碧多伦多工作室负责的《细胞分裂:重制版》从去年12月官宣至今,一年了鲜有消息公开。玩家们翘首以盼新情报之际,育碧突然宣布与BBC联合推出《细胞分裂:防火墙》英语广播剧,目前第一集已经发布,该剧总共有8集,将每周更新一集。

游迅网www.yxdown.com

   《细胞分裂:防火墙》改编小说《细胞分裂》,系列的配音演员包括 Andonis Anthony、Daisy Head、Will Poulter、Sacha Dhawan 、 Mihai Arsene 和 Rosalie Craig。

游迅网www.yxdown.com

   在广播剧中,山姆·费舍尔正在为 NSA 的第四梯队招募新的候选人,其中一名新兵是他的女儿莎拉,两人将在系列中遇到反派布罗迪蒂格。

游迅网www.yxdown.com

   最初的《细胞分裂》于 2002 年在 Xbox 上发布,2003 年登陆 PlayStation 2、任天堂 GameCube 和 PC。育碧终于在去年宣布重制原版游戏,本作将重头开始搭建,旨在为玩家们提供次世代的视觉效果和游戏玩法,用各种方式赋予主角山姆·费舍尔新的身份。同时还会带来系列标志性的动态光照与阴影效果。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