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视频 > 正文

TGA 2022:EA新作《不朽者传奇》 单人魔法射击游戏

2022-12-09 14:11:19来源:游迅网编辑:春酲评论(0)

   在今日举办的2022 The Game Awards颁奖典礼上,EA公布了全新单人魔法射击游戏《不朽者传奇(Immortals Of Aveum)》,并且还公布了游戏的首支预告。不过鉴于《圣歌》、《2042》等作的表现,建议玩家们先持观望态度,正式发售后再决定是否入手。

   预告视频:

   《不朽者传奇》是一款开创性的单人、第一人称魔法射击游戏,由 Ascendant Studios 制作,EA Originals 发行,提供了一场震撼心灵、极具电影感的战役。该游戏基于虚幻引擎 5 构建,将于 2023 年在 PlayStation 5、Xbox Series X|S 和 PC 平台发布。观看在 The Game Awards 首映的预告片。

   《不朽者传奇》由《使命召唤》和《死亡空间》的创作者制作,其背景设定在一个充满魔法与冲突、处于毁灭边缘的原创奇幻宇宙中。

   Ascendant Studios 是一个由资深开发人员组成的独立团队,拥有英国电影学院奖(BAFTA)和年度游戏(Game of the Year)的获奖经验,EA Originals 将发布该工作室的首款游戏。

   视频画面: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