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死亡搁浅2》新海报宣传图 玩家热议面具男真面目

2022-12-13 15:57:01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在《死亡搁浅2》公布后,小岛秀夫表示疫情之前本来就写好了游戏故事,但经历了疫情之后,他重新编写了整个故事。并透露《死亡搁浅2》预告片中放了很多东西,希望大家能够多多讨论。为了引起话题,小岛秀夫今日(12月13日)公开了一张《死亡搁浅2》海报宣传图,一起来欣赏下。

游迅网www.yxdown.com

   海报图公布后有不少粉丝认为图中人物很像前作面戴着金色面具的神秘男子“希格斯·莫纳罕”。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死亡搁浅2》将登陆PS5平台,本作与小岛秀夫以往的作品一致,由小岛秀夫担任策划、剧本、导演、游戏设计等工作。同时,小岛工作室宣布本作演员包括诺曼·瑞杜斯(Norman Reedus)、蕾雅·赛杜(Léa Seydoux)、艾丽·范宁(Elle Fanning)、忽那汐里、特洛伊·贝克(Troy Baker)等。游戏具体发售时间尚未公布,敬请期待!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