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策略卡牌《弈仙牌》论道模式周四上线 限时娱乐模式

2022-12-27 16:17:25来源:游迅网编辑:春酲评论(0)

   国产修仙题材卡牌游戏《弈仙牌》已于本月初登陆Steam开启抢先体验,发售初期官方曾承诺将持续更新带来更多内容。今日(12月27日),官方宣布“论道模式”将于12月29日上线,这是一个特殊的活动模式(娱乐模式),在特定的规则下玩家之间进行PVP。

游迅网www.yxdown.com

   论道模式”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开启,只要达成目标就可以获得特殊的奖励。

   “论道模式”第一次将在12月29日开启,1月2日结束,官方仍在对此模式进行相关测试和调整。

游迅网www.yxdown.com

   每局游戏中玩家可以选择一个副职业,每种副职业都有一系列专属卡牌。通过主副职业的配合可以衍生出种类繁多的卡组,以带来常玩常新的游戏体验。除此之外,在战斗后有一定几率获得机缘牌,这些强力的卡牌往往会为玩家带来全新的构筑思路,组合出独特的卡组。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