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GOG喜加一!恐怖冒险游戏《昼魇:1998》一键入库

2022-12-31 10:07:13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作为一名资深游戏宅,随时掌握Steam、Epic、PS Store等平台的夏季特卖、冬季特卖以及每周特惠等优惠资讯应是基本技能。GOG平台“冬季特卖”活动正火热进行中,同时惯例的圣诞喜加一也在进行中,今日份免费领取游戏是《昼魇:1998》,活动将于1月2日结束。

游迅网www.yxdown.com

   《白日梦魇:1998》是一款第三人称视角的生存恐怖游戏,包含残酷的生存机制和难以消灭的敌人。玩家需要运用策略来战斗和解谜,并通过多名角色的视角体验故事,揭开事件背后隐藏的真相。故事围绕着秘密的研究所和致命的生化武器展开,一支特别警备小队前来调查,结果发现这起事故远非意外。

游迅网www.yxdown.com

   玩家将从精英士兵、直升机驾驶员、护林员三名角色的视角,见证平静小镇变成死亡中心、上百居民变成嗜血怪物的全过程。在寻找线索和证据揭开谜团前,消灭怪物当然是第一要义。但是也别忘了时刻留意物资,因为在这种情形下资源是十分匮乏的!当白日梦魇成真之时,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