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视频 > 正文

《Limbus Company》2月上线 《脑叶公司》开发商新作

2023-01-10 14:43:05来源:游迅网编辑:春酲评论(0)

   《脑叶公司》开发团队Project Moon日前宣布新作《Limbus Company》将于2023年2月27日在全球推出,并且还公布了一段战斗系统预告。本作是一款2D角色收集类的RPG,游戏以被分为26个区域的大型都市为故事舞台,玩家因为某个原因成为了十二名囚犯的管理者,带着他们往返于都市各处,搜集黄金树枝。

游迅网www.yxdown.com

   战斗系统预告

   本作是 Project Moon 继《脑叶公司》及《废墟图书馆》之后所开发的第三部作品,也是该工作室开发的首款手机游戏,以 “脑叶公司垮台后的世界” 为舞台,并透过外部视角观看各种恐怖的设施。官方于 2021 年 11 月以「为了稳定付费服务及跨平台游玩」为由,宣布本作将延期至 2023 年 2 月末推出,如今已确定了正式推出日期。

游迅网www.yxdown.com

   《Limbus Company》(iOS / Android / PC)将于 2023 年 2 月 27 日在全球推出。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