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星之卡比Wii豪华版》IGN 7分 简单有趣但节奏缓慢

2023-02-23 10:46:01来源:游迅网编辑:春酲评论(0)

   《星之卡比:重返梦幻岛》升级版《星之卡比Wii豪华版(Kirbys Return to Dream Land Deluxe)》将于明日正式发售,目前游戏媒体评分已经率先解禁,外媒IGN第一时间公布了对本作的评测,并给出了7分评价。评测者认为,游戏简单且有趣但节奏过于缓慢。

   IGN评分:7分 良好

游迅网www.yxdown.com

   评测者认为,该作是一款有趣但又令人有些失望的卡比平台游戏,需要花费很长时间才能发挥其潜力(开始节奏缓慢)。

游迅网www.yxdown.com

   总评:

   《星之卡比Wii豪华版》是一款有趣并且简单易上手的Wii平台游戏,在视觉上游戏焕然一新,添加了新的迷你冒险来充实相对较短的战役流程。游戏开始节奏缓慢且过于简单,但一旦难度增加后,关卡就会变得很有创意,最后游戏也迎来夸张的结局——即使这个结局来得太快了。新模式“Magolor Epilogue”作为另一个简短但有价值的故事,也是个很受欢迎的补充内容。《星之卡比Wii豪华版》不是星之卡比最好的一作或最有创意的一部作品,但如果你还没有在Wii上玩过它,《星之卡比Wii豪华版》将会是了解传统卡比游戏的理想入坑之作。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