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业界动态 > 正文

小孩不应该玩手机?3岁宝宝用iPhone解救中风老爸

2018-07-17 12:08:52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评论(0)

   最近几年,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禁止带手机回学校等条例从中学来到了小学,人们开始接触到手机等智能电子设备的年龄更低了。而为了防止人们手机上瘾,谷歌和苹果在系统加入了“防沉迷”机制,但玩手机就一点用没有吗?

游迅网www.yxdown.com

   处于“学习阶段”的人们更早地接触到新事物并不见得就是一件不好的事。比如说美国一个3岁的小女孩就用iPhone挽救了自己中风老爸的生命。

游迅网www.yxdown.com

小莫莉和妈妈,视频截图

   近日,美国一位爸爸独自在家带娃期间,突然中风倒地。而这名叫莫莉的3岁小女娃,感觉爸爸不对,就通过iPhone的Facetime功能联系了妈妈,并通过视频让妈妈看到爸爸躺在低上抽搐,结果救了中风的爸爸。

   医生称,莫莉爸爸这次发病是因为血凝块移动到脑动脉,导致中风。

   据莫莉妈妈称,莫莉平常其实是个淘气的小恶魔,喜欢欺负2岁的妹妹。而这次因为懂得操作手机及时向妈妈求救,小莫莉成为了家里的英雄。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