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视频 > 正文

《荒野大镖客》八年画面对比:救赎vs《荒野大镖客2》

2018-08-13 07:17:58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评论(0)

   早在2010年《荒野大镖客:救赎》发售以来,截止到现在已经有8年了,在这8年间R星的游戏制作技术获得了巨大的飞跃。前些日子R星发布了《荒野大镖客2》的首个演示,非常漂亮,有玩家做了对比。

   需要说明的是,这名玩家对比的两个游戏都是捕捉自4K分辨率画面。R星早已为《荒野大镖客:救赎》推出了Xbox One X强化补丁,因此4K分辨率画面并不难找到。至于《荒野大镖客2》,R星发布的首个演示,原视频最高分辨率就是4K,但由于优酷转码的问题,我们看到的视频最高只有1080P。

   由于这两款游戏根本都是两个不同世代的游戏,因此在画面上有着天壤之别。显然《荒野大镖客2》在人物面部表情,衣着,环境贴图上都有着更好的效果,让玩家置身于一个更加美丽、真实的西部世界。

   IGN版对比视频:

   其实之前也有过国外玩家对比《GTA5》和《GTA4》的视频,当时有玩家发现尽管《GTA5》的画面更好了,但游戏中NPC的行为细节、车损效果表现却不如《GTA4》。不过对于《荒野大镖客2》,我们在首个演示中也看到NPC的行为比初代游戏好了很多,因此对于细节上的刻画,相信R星在《荒野大镖客2》中会做地更好。

   《荒野大镖客2》定于10月26日发售,登陆PS4和Xbox One,支持简体中文。

游迅网www.yxdown.com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