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手机游戏 > 正文

《王者荣耀》新英雄嫦娥原画公布 翩翩衣袂,仙气十足

2018-12-12 11:28:21来源:游戏下载编辑:十一的尾巴评论(0)

   前段时间《王者荣耀》开启了“嫦娥奔月”的活动,即是为了庆祝嫦娥四号软着陆,也是给大家预热下一个新英雄嫦娥。目前嫦娥奔月的活动已经完结,嫦娥的原画也正式全部解锁,随后官方又发布了新英雄的完整版原画。

游迅网www.yxdown.com

   原画中,嫦娥仙气飘飘,坐在月亮之上,一袭紫色长裙,白色的发丝,手上还捧着自己心爱的宠物月兔,是非常唯美。不少网友称这是目前最美的女英雄,之前的英雄已经被嫦娥完全比下去了

游迅网www.yxdown.com

   不过话说回来,嫦娥这个英雄的关系可是有点复杂。要知道,在神话中,天蓬元帅猪八戒一直对嫦娥姐姐心声爱恋之情,不过在大多人的心目中,嫦娥和后羿才是官配,所以在农药世界观中,嫦娥究竟和谁组成CP目前也很难知晓,就看官方是怎么安排了~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