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手机游戏 > 正文

《使命召唤》移动版开发商招聘关卡设计师 仍是FPS玩法

2018-05-16 18:49:01来源:游戏下载编辑:十一的尾巴评论(0)

   日前,动视暴雪旗下手游开发商King发布了一个招聘页面,正在为开发《使命召唤(Call of Duty)》移动版招聘关卡设计师。

游迅网www.yxdown.com

   King曾推出过风靡全球的三消手游《糖果粉碎传奇》(Candy Crush),自从被动视暴雪收购后,一度成为旗下创收最高的工作室。

   据招聘页面显示,官方的目标是“开辟《使命召唤》手游的新领域,并重塑这个系列”,同时“提供非常真实的游戏体验”。从介绍中可以得知该手游仍是FPS玩法的游戏,不过关于游戏的具体内容目前尚未公布。

游迅网www.yxdown.com

   虽然此前已有一些厂商获动视暴雪授权开发过《使命召唤》手游,但都没有什么名气,这次动视暴雪让旗下工作室亲自开发,应该是要“动真格”了。玩家们或许在不久后就会迎来首部正宗的《使命召唤》手游作品。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