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B社纪录片预告 走进总部,展示《辐射》等大作开发历程

2018-06-03 10:08:42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Bethesda俗称B社,这家公司旗下有《辐射》、《上古卷轴》、《德军总部》等众多大作。近日,国外著名游戏纪录片频道Noclip放出了最新的采访预告,该团队造访B社,为我们讲述这家神秘低调的开发商相关的发展历程。

游迅网www.yxdown.com

   Noclip放出B社纪录片预告:

   据介绍,Noclip团队将造访B社总部,通过参观B社办公大楼和采访B社开发者为我们呈现:B社的发展历史以及最新公布的《辐射76》的相关开发历程。前者将在6月5号放出,后者将在6月12号放出。

游迅网www.yxdown.com

   在预告中,我们也看到了B社办公大楼内部旗下游戏中标志性物品的实物:《辐射》系列中的标志性的BB小子、巨型动力装甲以及《上古卷轴5》中的龙语墙和“抓根宝”的雕像等等。另外还有对《上古卷轴》系列和《辐射》系列的开发总监Todd Howard的采访。

游迅网www.yxdown.com

   更多B社内部展示截图:

游迅网www.yxdown.com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