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E3 2018:解谜冒险游戏《Below》上架Steam 年内推出

2018-06-10 08:39:04来源:游戏下载编辑:一封情书评论(0)

   据外媒最新消息称,目前,由Capybara Games开发的解谜冒险游戏《Below》已经上架Steam平台,该作将于今年年内发售。

   《Below》游戏预告:

   《Below》的首次公布是在2013年的E3发布会上,在这款开放游戏世界中,玩家需要探索埋藏于地底之下的秘密,搜寻稀有的宝物,与邪恶的黑暗较量。游戏利用Xbox One的Kinect来感知玩家和周围环境,对游戏世界做出实时的改变。

   《Below》拥有简洁的画面风格和黑暗的基调,游戏一直在黑暗的洞穴中进行,加上卡通的画面,给人一种黑暗童话的氛围。

   如今自这款游戏的发布已经过去了5年之久,如今终于上架Steam平台,游戏将于今年年内发售,具体日期还未公布,不过游戏目前暂不支持中文。

   游戏画面: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12 1/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