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Below》IGN评分6.9分 玩法太过硬核,与设计风格冲突

2018-12-20 14:19:37来源:游戏下载编辑:十一的尾巴评论(0)

  虽然我们经常能听见各种游戏的跳票声,但是《Below》这款游戏绝对是跳票王中的豪杰,这款游戏在磨剑五年之后,终于在5天正式上架了Steam平台,不过因为较为硬核的玩法和游戏崩溃的BUG,让这款游戏的评价略为平庸。今天IGN也给出了这款游戏的评测——6.9分,玩法太硬核导致无法找到合适的节奏去享受。

游迅网www.yxdown.com

   评分:6.9分 

   我觉得海星——《Below》带来了一个画面华丽、氛围浓郁的地下城冒险挣扎历程,而因为硬核的生存机制导致了无法以一个适当的节奏去享受。

   IGN评测视频:

   IGN总评:我想去热爱《Below》那迷人的艺术风格,余音绕梁的背景音乐以及灵性的叙事风格。但是这些亮点无法完全驱散饥饿、瞬间的死亡和跑尸所带来的失落和压抑,它们阻碍了我深层次的享受整个世界和战斗。《Below》只是在Roguelike和制作要素上走过头了,导致了硬核的玩法和其令人沉醉的设计风格的冲突。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而从知名评分汇总网站Metacritic上可以看到,目前的评分汇总为70分,多数为中评,区间在60-76之内,还是十分统一的。

12 1/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