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E3 2018:微软收购四家工作室 打造强力第一方游戏作品

2018-06-11 08:55:21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Phil Spencer在今天微软举行的E3发布会上宣布,五家工作室将为Xbox One开发第一方游戏作品,其中四家新工作室为微软收购,而第五家工作室则是由微软全新组建。

游迅网www.yxdown.com

   微软全新组建的工作室名为The Initiative,该工作室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圣莫妮卡,由前水晶动力工作室大佬Darrell Gallagher领衔。此外还有Undead Labs(《腐烂国度》系列)、Playground Games工作室(《极限竞速:地平线》)、Ninja Theory(《地狱之刃》、《DMC:鬼泣》)、Compulsion Games(《少数幸运儿》) 。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