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微软:《使命召唤》Xbox独占是自绝财路,不用担忧

2022-08-11 15:39:22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在微软收购B社母公司之后,虽然他们声称B社之后的游戏仍是多平台,但除了《死亡循环》外,新公布的几款游戏都没说会登陆PS。而今微软收购动视暴雪进入关键阶段,有关《使命召唤》系列是否Xbox独占的讨论越来越多,微软则在最近的收购文件中谈及了此事。

游迅网www.yxdown.com

   据外媒VGC报道,在提交给巴西经济防卫管理委员会的一份拟议收购文件中,微软讨论了动视暴雪收购的相关事宜,并声称任何《使命召唤》不再登陆PlayStation的担忧都是没有根据的!——因为《使命召唤》变成Xbox独占对微软来说“根本无法盈利”。

   “考虑到PlayStation多年来的策略都是以独占为中心,而现实就是,通过不在竞争对手的主机商店登陆动视暴雪的游戏对微软来说根本不会盈利。”

游迅网www.yxdown.com

   “只有当动视暴雪的游戏能够吸引足够多的玩家加入Xbox主机生态,并且微软能够从游戏销售中获得足够的收入来抵消独占造成的损失时,这样的策略才会有利可图。”

   “这样似乎还不够,独占策略仍然会产生特定的游戏成本。而这些成本加上上面估计的销售损失,意味着微软无法通过实施独占,在Xbox生态获得更高的收入来弥补这样的损失。”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