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E3 2018:微软宣布正打造新一代Xbox主机 性能将更强悍

2018-06-11 17:49:04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之前索尼的PS5传出各种消息之后,微软也似乎坐不住了。今天凌晨举行的微软E3发布会上,负责Xbox部门的Phil Spencer再次确认微软目前正在打造全新Xbox游戏机。

游迅网www.yxdown.com

   据Phil Spencer在发布会上的说法,全新的Xbox由XboxOne X的硬件设计团队打造,而且相关工作已经开始。

游迅网www.yxdown.com

   这是第一次由微软官方确认开发新一代Xbox,所以可以肯定的是微软并没有放弃家用游戏机市场。尽管距离下一代Xbox正式上市还有很久,不过基本上可以确定,新的Xbox具备更强的性能,将兼容XboxOne游戏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