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手机游戏 > 正文

超强竞技对抗 来《三国杀名将传》一较高下

2018-06-18 12:16:10来源:官方编辑:十一的尾巴评论(0)

   鼓声三下红旗开,两龙跃出浮水来。参赛者奋力划桨,围观者热血沸腾,紧张刺激的龙舟赛竞技是端午佳节的传统活动。户外看龙舟竞技赛,室内玩竞技性极强的《三国杀名将传》,无论是单挑还是群殴,这个三国世界,从来不缺竞技的舞台。

   “竞技场”上冲排名,单人对决更畅爽

   说到单挑竞技,竞技场就是对战圣地,在这里主公们可以与各路豪杰一决雌雄。

   只要挑战排名在自己前面的人,获胜就可获得银两和威望值,同时名次也能取代,第一次挑战胜利还能获得元宝鼓励!竞技场上排名靠前的大佬个个实力不凡,挑战时还有巅峰对决的录像保留下来,供全服观摩。想要成为站在全服最高点的人,不仅需要足够的战力,还要懂得如何排兵布阵,摆出最强阵容来对抗别人。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三国战记”打BOSS,策略闯关需谨慎

   想在三国乱世霸占一席之地指点江山,攻城占地才是上策。

   “三国战记”玩法分为三个阶段。首先,各位主公与军团成员需击败所有的守卫进入到BOSS领地,投票选择挑战魏蜀吴群四国之一,征战最终的BOSS,同时也要拦截其他军团的袭击。各军团在阵容搭配、战力选择、BOSS挑选方面都要谨慎考虑,所有军团成员凝心聚力才能取得最终胜利,领取丰厚奖励。军团竞技团结合作,才能稳冲第一。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矿战”争夺模式 激烈厮杀抢地盘

   从古至今,抢到资源就有了发展的先机。

   在竞争激烈的矿战玩法里,主公们可以通过消耗粮草迁移至矿区。在自己军团独占的矿区中,所获得的资源也随之大幅度增加。当其他军团想夺取矿区时,则是一场双方实力对决的硬仗。矿区被抢了也不必担忧,他日相见痛快复仇,组织自己的军团抢回来便是。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三国杀名将传》作为最近一款人气火爆的卡牌手游,其出色的互动性和竞技性,是广大玩家青睐于它的主要原因。

   汉道昔云季,群雄方战争。若你想体验群雄争霸的乐趣、协同竞技的快感,《三国杀名将传》绝对是你不容错过的最佳选择!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