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业界动态 > 正文

苹果承认Macbook蝶式键盘有缺陷 推出免费维修计划

2018-06-24 09:41:03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评论(0)

   最近,从12英寸MacBook开始换用新一代的蝶式结构键盘后,MacBook用户就不断反馈键盘虽然手感不错,但设计上存在缺陷,故障率高得惊人。用户不断处于返修状态,非常可怕。

游迅网www.yxdown.com

   据AppleInsider报道,统计显示蝶式结构键盘故障几率两倍于传统的剪刀式结构键盘设计。

   今日苹果正式在官网上发出《适用于Macbook和MacBook Pro的键盘服务计划》,目的就是为出现故障问题的苹果笔记本提供免费维修服务。

游迅网www.yxdown.com

   出现问题的Macbook和MacBook Pro可能会出现:字母或字符意外重复、字母或字符不出现、按键感觉粘滞或按键反馈不一致情况。此时你可以前往苹果官方直营店天才吧或者是苹果授权维修中心进行检测,苹果确认问题后将可以免费更换按键或者整个键盘。

游迅网www.yxdown.com

   如果你之前因为这个问题曾经付费维修,可以联系苹果售后进行退款。键盘维修计划有限期从产品销售开始计算起打后四年。

   涉及型号只限于以下MacBook、MacBook Pro:

   MacBook (Retina, 12-­inch, Early 2015)

   MacBook (Retina, 12­-inch, Early 2016)

   MacBook (Retina, 12-­inch, 2017)

   MacBook Pro (13­-inch, 2016, Two Thunderbolt 3 Ports)

   MacBook Pro (13-­inch, 2017, Two Thunderbolt 3 Ports)

   MacBook Pro (13-­inch, 2016, Four Thunderbolt 3 Ports)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