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业界动态 > 正文

美国广告标准局:iPhone X摄像头能拍出工作室级照片

2018-06-30 19:51:37来源:游戏下载编辑:一封情书评论(0)

   先前,苹果曾在Youtube频道投放广告,称iPhone X摄像头能拍出工作室级人像照片。这个广告让两名用户不满,觉得苹果在吹牛。于是向美国标准局ASA发起投诉,称这则广告有误导消费者之嫌,因为他们认为iPhone X的摄像头不能拍出工作室级人像照片。不过经过ASA调查,似乎这件事上还是苹果占理。

游迅网www.yxdown.com

   美国广告标准局(ASA)已经证实,苹果在广告中声称的iPhone X可拍出工作室级人像照片是真实可信的。iPhone X采用50mm定焦摄像头,与其他专业人像镜头一致。同时“工作室级人像照片”本身也没有确切的定义,所以这句广告说的没毛病。

游迅网www.yxdown.com

   所以ASA裁定,虽然苹果iPhone X并没有提供工作室使用的工具和效果,但是那则广告的确真实地呈现了摄像头的实际性能。

游迅网www.yxdown.com

   所以现在苹果可以更加自豪地说,iPhone X可以拍出工作室级人像照片了。虽然最初是因为用户投诉,但结果却让苹果显得自己真金不怕火炼,这波操作可以的。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