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视频 > 正文

全新共斗ARPG《白猫计划》 Switch版效果与手机版不同

2018-07-18 16:28:45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血河评论(0)

   今日,日本游戏杂志《FAMI通》刊登了Switch游戏《白猫计划(暂定名)》的新情报,这款手机上颇受好评的游戏,会在Switch平台做出怎样的成果呢?

   游戏预告片:

   Switch《白猫计划(暂定名)》的制作人浅井大树接受了《FAMI通》的采访。在采访中他透露,目前正在开发的这款Switch《白猫计划(暂定名)》是整个公司的挑战,希望能够把白猫计划的世界冠进一步扩大,让粉丝们满意。

   因为Switch具有家用机和掌机的特性,所以与《白猫计划》最初的“和朋友一起玩”理念相同。Switch《白猫计划(暂定名)》游戏类型改为共斗RPG,将或用手柄和主机特性,实现手机版没有的效果。

   Switch《白猫计划(暂定名)》角色和故事也将与手机版不同。不会直接将手机版的内容移植到Switch版。

   视频截图: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