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任天堂再次提升《白猫计划》侵权赔偿金 达96.99亿日元

2021-04-21 16:56:02来源:游迅网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任天堂在几年前就因手游《白猫计划》侵犯其专利,将开发商COLOPL告上法庭,这个案子到现在还没完全结束。根据COLOPL官方公告显示,任天堂就《白猫计划》的侵权案再次提升索赔金额,理由是“根据诉讼提出后的时间流逝等原因,追加了索赔金额”。现在任天堂要求COLOPL赔偿96.99亿日元。

游迅网www.yxdown.com

   任天堂于2017年12月提起诉讼,指控COLOPL公司侵犯了其专利权,其中就有“在触摸屏上进行虚拟摇杆操作时使用的专利技术”,索赔44亿日元。而在去年12月,任天堂就提升过索赔金额至49.5亿,如今则再次大幅提升。

   现在官司仍在继续,COLOPL也表示旗下游戏《白猫计划》完全没有侵犯任天堂的专利,表示自己的主张是正当有效的。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