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猫和老鼠、流星蝴蝶剑 ChinaJoy2018最值得期待的手游

2018-07-31 18:59:38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菊花兽评论(0)

   每年的ChinaJoy对于玩家来说毋庸置疑都是一场狂欢,除了有好看的小姐姐之外,各大厂商也都会带着自家最新产品前来。除了一些端游、单机之外,手游也是每年ChinaJoy不容错过的一部分,而今年又有哪些值得关注的手游呢?

绘真·妙笔千山

水墨风佛系解谜手游

所属厂商:网易

   与网易参展的大多数游戏不同,这款《绘真·妙笔千山》是一款单机手游。游戏采用了水墨风格作为背景进行打造,意境十足。同时这又是一款解谜游戏,以环境交互、物品收集为主从而破解谜题并推进剧情。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戏玩法很简单,玩家只需要解开一些非常简单的谜题就能沉浸在游戏的诗情画意之中。有趣的是,游戏中每一个关卡都会以一幅画来表现,每一幅画就是一个关卡,让玩家仔细去体会每一幅画作中所描绘的浪漫主义。

游迅网www.yxdown.com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