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手机游戏 > 正文

动视联手腾讯天美工作室 打造全新《使命召唤》手游!

2018-08-03 04:27:53来源:游戏下载编辑:皈依评论(0)

   根据今日动视暴雪所公布的最新财政报表显示,动视暴雪将与腾讯旗下天美工作室合作,将共同打造《使命召唤》手游作品,该游戏主要定位为中国市场,预计将会在数月后正式发布。

游迅网www.yxdown.com

   根据动视暴雪执行副总裁Rob Kostich的说法,这款《使命召唤》的全新手游将是一款十分有趣且具有独创性的全新作品,这款游戏将会为移动端玩家带来卓越的游戏玩法,和更加独到的游戏机制。

游迅网www.yxdown.com

   作为全球最为知名的第一人称fps射击游戏,《使命召唤》系列一直深受全世界玩家的喜爱,尤其是高仿真度的动作系统,以及贴合真实的枪械设计,让第一人称射击游戏爱好者将其视为经典。

   同时腾讯旗下的天美工作室群曾经研发过《穿越火线:枪战王者》、《绝地求生:全军出击》等知名射击手游的制作,对于移动端射击游戏的设计具备十分成熟的经验。本次动视暴雪与天美工作室群的合作,能够看到动视暴雪对于《使命召唤》手游项目的重视。

游迅网www.yxdown.com

   而在被问到关于《使命召唤 》手游的相关问题时,动视暴雪执行总裁Rob Kostich也表示到:“多年来《使命召唤》一直是全球领先的FPS作品,若能够在移动端平台也能实现这一成绩,那相当令人兴奋,我们都等不及让粉丝来体验了。”

游迅网www.yxdown.com

   同时他还透露,本次的《使命召唤》手游将会融入《使命召唤》系列当中的经典角色、内容以及游戏模式,以保证该系列的原汁原味,在保留自身特点的情况下,带来全新的游戏体验。

游迅网www.yxdown.com

   而针对于一直喜爱并支持《使命召唤》系列的中国玩家,游戏内容将会贴合国内玩家的游戏习惯,让中国玩家在游戏当中得到更加舒适的游戏体验。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