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CJ 2018:昨天被风吹断的那把“屠龙宝刀”又回来了!

2018-08-04 11:23:56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菊花兽评论(0)

   昨天是ChinaJoy开幕的第一天,想必不少玩家都被门口的一把“屠龙宝刀”震撼住了。这款屠龙宝刀还原了游戏中的经典造型,从图上不难看出,此“刀”耗资巨大,闪烁着高级的光泽,硕大的身躯超有震撼力!

游迅网www.yxdown.com

   结果还没撑过一天,这把“屠龙宝刀”就被台风吹!断!了!盛大的这波操作让网友实在是一脸懵逼,旁边游族摆在场馆门口的“卓耿”也一时间摸不着头脑,还有人吐槽屠龙宝刀里的武穆遗书被人取走了,一把刀承载了一整天的笑点。

游迅网www.yxdown.com

   结果今天一大早来,发现事情并没有那么简单。似乎盛大又皮了一波,直接就在屠龙刀倒下的位置立了一个碑,“屠龙重铸之日,传奇归来之时”,还很迅速地又拉了一把新的刀过来,实在是佩服他们的效率。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只能说谁快点来把这把刀带走吧!再这样下去《传奇世界3D》就要制霸整个ChinaJoy会场了,看到倒下的屠龙宝刀还这么气势汹涌,我都替旁边的卓耿捏把汗啊。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