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紧急公告!ChinaJoy参展人员须在上海完成核酸检测

2021-07-29 11:34:04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因为国内疫情防控成绩斐然,近两年的China joy展会是业内唯一在线下举办的大型游戏展会。今年的China Joy将于7月30日至8月2日,眼看开幕在即,主办方在今日(7月29日)发布紧急公告,要求进入ChinaJ oy展览和会议现场的所有人员必须在上海完成核酸检测。

游迅网www.yxdown.com

   1、要求进入ChinaJoy展览和会议现场的所有人员,必须在上海地区完成核酸检测,以确保参展和参会人员的健康安全。

   2、所有入场人员必须持7日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方可入场。

   3、已持有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在7日有效期内)的来沪人员,在检票口向检票人员出示上海地区核酸采样证明后,即可入场。

   4、入场需要进行双码检查(健康码及行程码)。健康码为红色或黄色、以及行程码为红色或黄色,如行程码为绿色但于前14天内到达或途径城市中包含“南京、德宏、沈阳、宿迁”等城市(截止至7月29日)的人员,将无法入场。

   官方还表示鉴于公告内容可能会给观众带来不便,退票通道已经开启。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