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业界动态 > 正文

B社Steam游戏限时优惠 《辐射4》、《DOOM》等作在列

2018-08-10 16:53:45来源:爱玩网编辑:血河评论(0)

   今日Bethesda召开Quakecon 2018活动,将会在活动中公布《狂怒2》,《雷神之锤:竞技场》和《上古卷轴OL》的相关消息,并且会带来《毁灭战士:永恒》的首个实机演示。

游迅网www.yxdown.com

   同时B社也在Steam上开启了Quakecon的特卖活动,旗下大作《上古卷轴5重制版》,《辐射4》,《DOOM》等都有超低折扣。本次折扣持续到8月13日,而《上古卷轴OL》可以免费游玩至8月15日。

游迅网www.yxdown.com

   本次折扣信息汇总:

   《上古卷轴5:天际 特别版》 -50% 64元

   《辐射4:年度版》 -50% 99元

   《DOOM》 -51% 39元

   《Prey》 -51% 49元 DLC “Mooncrash” -25% 59元

   《德军总部2:新巨像》 -60% 79元

   《耻辱》全系列合集 -50% 149元

   《恶灵附身2》 -60% 79元

   同时,《上古卷轴5》,《辐射4》和《DOOM》的VR游戏也参与本次折扣。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