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业界动态 > 正文

苹果要求撤销“降速门”诉讼:原告指控毫无根据!

2018-08-12 14:05:04来源:TechWeb编辑:十一的尾巴评论(0)

   去年苹果的“降速门”在全球闹得沸沸扬扬,但在美国地区,苹果就遭遇了61起消费者诉讼。如今大半年过去,苹果终于开始处理这些诉讼。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要求联邦法庭法官撤销指控iPhone电池性能欺诈的集体诉讼,并称原告的指控毫无根据。

游迅网www.yxdown.com

   根据圣何塞联邦法院的集体诉讼,去年苹果软件更新造成部分iPhone意外关机,并降低了iPhone SE/6/7的性能,这误导了消费者,让他们认为他们的手机已接近生命周期终点,并迫使他们购买新手机或更换电池。

游迅网www.yxdown.com

   对此,苹果辩称,之所以对手机性能进行降速是为了防止手机电池老化。不过,苹果的这种说法引发了媒体和行业的质疑。后来,苹果允许消费者通过iOS系统升级撤销降速操作。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