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亚马逊又雇临时工?任天堂两款未公开《宝可梦》游戏曝光

2018-08-16 12:49:44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柠檬评论(0)

   亚马逊英国站又曝光了几款从未公开过的Switch《精灵宝可梦》全新游戏,除了让玩家很期待的《精灵宝可梦 Let's Go》外,还会推出另两款宝可梦游戏。

   根据Twitter用户CrocOclock放出的截图,亚马逊英国站放出了几款新任天堂Switch游戏,其中包括《宝可梦23》和《宝可梦30》,但有趣的是,名字中出现了3DS的字样。

游迅网www.yxdown.com

   在宣布《宝可梦 Let's Go》之后,任天堂之前表示,正致力于开发“核心的《宝可梦RPG》”。目前这两款名为23和30的宝可梦游戏的真实身份非常可疑,不太可能是《宝可梦:钻石/珍珠》,也不太可能是《神秘地下城》。

   目前没有来自任天堂官方的消息,所有这些都只是猜测。但Switch的宝可梦新作肯定会为任天堂带来大量利润。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