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怪物猎人XX》国际版将支持简中 发售后3个月内更新

2018-08-20 12:56:51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虽然Wegame版《怪物猎人世界》被下架了,但Capcom官方微博今日宣布,于8月28日发售的Switch《怪物猎人XX》国际版将以更新形式支持简繁体中文。也算是给伤心的玩家们带来了一个好消息。

游迅网www.yxdown.com

   据介绍,更新包预定于发售后3个月内配信,具体配信日将稍后公开。本日配信的体验版也会于日后支援繁简中文,当然玩家也可以今天便先睹为快。

游迅网www.yxdown.com

   《怪物猎人XX》最早于2017年3月18日登陆3DS平台,随后又于当年8月25日推出了Switch版(仅限日版)。《怪物猎人XX》国际版被定名为《怪物猎人GU》,除了语言版本不一样外,其余提供的内容基本一致。

游迅网www.yxdown.com
   《怪物猎人XX》制作人小岛慎太郎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