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合金装备》REX真的有!俄罗斯制造商打造巨型步行者

2018-08-22 10:13:36来源:快科技编辑:评论(0)

   最近,《合金装备》游戏中的巨型机甲REX成为现实!俄罗斯武器制造商Kalashnikov Concern正在制造一个《合金装备》游戏中那样的步行机甲,非常夸张。

游迅网www.yxdown.com

   据RT报道,Kalashnikov正在开发一个机甲步行者,概念看起来类似于《合金装备》系列使用过的武器,比如Metal Gear REX.

   Kalashnikov称之为“可控制的双足步行者”,大约4米高,有着霸王龙那样的爪子,用于“工程和战斗”。

游迅网www.yxdown.com

   这项设计据说尚在早期阶段,但Kalashnikov将继续开发步行者,一直到Army 2019(2019年俄罗斯军队装备与技术军需物资展)。目前这个巨型步行者正在莫斯科附近的Army 2018国际论坛上展出。

   另外Kalashnikov还在开发一个四座OV-2混合动力车(最快每小时可达100公里),新的AK-308突击步枪和SM-1电动摩托车。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