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假面骑士:巅峰乱斗Zi-O》新情报 HP值为0仍可复活

2018-09-05 16:26:12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柠檬评论(0)

   最新一期Fami通公布了一些关于格斗新作《假面骑士:巅峰乱斗Zi-O》的新情报,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

游迅网www.yxdown.com

   《假面骑士:巅峰乱斗Zi-O》是以PS4平台《假面骑士:巅峰战士》为基础开发。即使玩家HP变为0,只要还有剩余的生命,便可以进行复活。游戏中包含一个以假面骑士Zi-O为主角的故事模式,该模式下玩家将操控Zi-O,注意击败各个假面骑士,并回收他们的记忆。《假面骑士:巅峰乱斗Zi-O》支持本地四人联机,每个玩家只需要一个Joy-Con。

游迅网www.yxdown.com

   当玩家的“Scramble Blast”槽积满后,通过同时按下L+R,便可变身为究极形态。每个角色都有自己独特的技能,当专属技能槽满后,就会自动激活。目前《假面骑士:巅峰乱斗Zi-O》具体发售日期尚未公布。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