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视频 > 正文

《假面骑士:巅峰乱斗Zi-O》新宣传片 战斗场景火爆刺激

2018-10-10 09:27:50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血河评论(0)

   日前,万代南梦宫公布了旗下Switch版《假面骑士:巅峰乱斗Zi-O》发售日期,并放出了游戏最新的宣传片,本作将于2018年11月29日正式发售,一起来了解下吧。

   《假面骑士:巅峰乱斗Zi-O》Switch版宣传片:

   视频的一开始先是展示了众多人气的假面骑士,《假面骑士:巅峰乱斗》将会包含从平成假面骑士第一部作品《假面骑士空我》到最新一代《假面骑士》中的共计31名假面骑士,角色阵容可谓十分强大。在展示完了众多假面骑士以后,我们看到了游戏的实机画面,可以看到,假面骑士之间的打斗非常的火爆刺激。

游迅网www.yxdown.com

   展示完了实机画面以后,视频介绍了游戏的模式,Switch版《假面骑士:巅峰乱斗》中,你可以在TV模式下和多达四位玩家共同游玩,也可以将switch的两个Joy-Con手柄拆下,在桌面模式下,进行1V1的对战。当然了,你也可以单人游戏。此外,游戏还支持四位玩家的本地联机对战。

游迅网www.yxdown.com

   介绍完了游戏的模式以后,视频又向我们展示了游戏的操作方式,可以看到,此次《假面骑士:巅峰乱斗》的操作也是非常简单易上手的。想要更简单直接一点?你也可以挥动Joy-Con进行动态操作以代替按键进行攻击。

游迅网www.yxdown.com

   最后,《假面骑士:巅峰乱斗》还将会包含故事模式,你可以在故事模式中升级你的假面骑士,然后去对抗强大的敌人。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